新聞中心 最新消息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最新消息


Date: 2019/05/20 17:17

幫你省錢是義氣第二波 520愛的禮物 月租省一半,iPhone XR 0元起帶回家! 犒賞自己或表白 亞太電信對你最好

難熬的5月接近尾聲,亞太電信力挺大家,繳完稅後還能換手機!

亞太電信祭出iPhone XR $0元方案,完勝同業的iPhone 7 $0元方案!

尤其520是值得好好慶祝的日子,亞太電信鼓勵剛繳完稅的辛苦小資族們,趁機買禮物對情人表白也好、犒賞自己更棒!把握限時限量挺到底好康方案,即日起到5月31日,亞太電信iPhone XR $0元購機方案,原月租$2599,現在只要半價$1296(36期),就能把iPhone XR(64GB) $0元帶回家。

換新手機,只需要一個理由!開心就好!亞太電信挺你到底,別辜負這麼有情有義的好康,不論愛自己還是愛別人,現在正是時候!申辦亞太電信iPhone XR $0元購機方案,還享有上網吃到飽不降速,網內免費,網外/市話送1900分鐘,亞太電信要以挑戰《地表最強三飽》力挺你到底!

最有誠意的挺到底方案,亞太電信再加碼!新手機iPhone XR(64GB) $0元,

只要再加$2990元就能讓容量UPUP小升大,不需要半點猶豫,快把握難得的機會,賀成交!

亞太電信挺到底方案:

https://www.aptg.com.tw/event/1809/iPhone/iphonexs/index.html

亞太電信XR 0元   月租半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