跨境物聯 FAQ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FAQ


服務國家遍布五大洲,170個國家以上,台灣與中國前十大出口國均有提供服務。

非實體SIM卡,以軟體方式寫入通訊模組,需搭配通訊模組一起銷售

節省硬體成本(成本小於chip SIM)與空間、解決高溫高濕及震動物理SIM卡的限制、設備防水性增加。

終端需要防水性較佳,不須拆解,且必須在出廠前以軟體方式寫入通訊模組。

物聯網服務供應商,如車機、智慧門鎖、Tracker廠商。

設備製造商如OEM、ODM廠商

物聯網服務品牌商

若您想進一步想了解跨境物聯服務內容,歡迎您在官網填寫聯絡資料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謝謝!

為客戶提供差異化服務、過去僅收取設備銷貨收入,現有機會帶進新的營收。

若設備出口國不確定或設備在不同國家移動,可使用OTA技術透過空中寫號將profile更新進SIM卡。

以移動性的終端如車機、資產追蹤、穿戴式裝置、消費性電子產品等。

管理平台有以下功能:

A.帳戶查詢: SIM卡類型、ICCID / IMSI、連線國家、電信商、資費方案

B.即時查詢: 當前流量使用率/量、當前流量使用量、連線狀態、上次聯網時間

謝謝您對本公司跨境物聯服務的期待,歡迎您在官網填寫聯絡資料,我們將有專人與您聯繫。謝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