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數據專線 產品簡介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產品簡介


企業面對市場自由化、競爭全球化及數位化科技席捲的浪潮下,對通信的需求正急遽增加。在此同時,亞太電信結合國內光纖網路,與全球各地之海底光纜連結,扮演起便捷迅速的網絡連接角色,提供企業用戶高速、多樣、價廉、優質之「國際數據專線(IPLC:International Private Leased Circuit)」服務,擴展及強化企業的全球連繫,進而協助企業提昇自身之競爭力。

透過IPLC服務,您可輕鬆迅速地連接兩地的辦事處,同時有效整合各種應用軟件,包括話音、數據、圖像及視訊會議等。

 

主要特點
  • 申請及使用最便利:客戶透過OSS(One Stop Shopping)的服務流程,只需直接向亞太電信辦理必要手續即可,便可享有單點申請、單點收費與單點故障申報之簡便、快速且順暢的整體服務。
  • 申請頻寬具有彈性:可依據客戶實際使用需求,量身提供不同頻寬,如64K/128K/256K/…/ 512K/…/T1/E1或以上。
  • 專業化的整合服務:依據客戶需要,亞太電信提供各式數據、語音及影像應用的整合服務。客戶申用此類IPLC 與 CPE的Bundle Solution,僅須支付一次性安裝費及固定之月租費,可大大地減少跨國通訊成本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