情色守護 產品│說明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產品│說明


產品介紹

  • 提供乾淨的上網環境

網際網路的世界充滿大量的資訊但卻隱藏著許多陷阱,如色情、暴力、自殺…等的不良網站,本公司的「情色守護」服務將主動為您過濾不良網站,遠離不當資訊,打造最乾淨的網路使用環境,讓您可以安心的暢遊網際網路世界!

  • 不良網站之分類

情色、暴力、毒品、賭博、自殺、違禁藥物、槍砲彈藥、其他關於有害兒童及青少年身心健康之網站。

服務說明

只要您是本公司ADSL/FTTX寬頻上網撥接型用戶,申請成功後,不需任何安裝與設定,即享受此服務所提供的不良網站過濾功能。
當您申請成功後,原服務所提供之固定IP將暫時無法使用,直至您終止此服務後方可恢復使用此固定IP 。

收費說明

牌價價格:每個月只要99元,就能享受安心上網。此費用將一併列入您的 ADSL/FTTX 帳單之中。

若有任何問題,請電洽客服專線: 4058-0999(手機撥打請加02),專業的客服人員將竭誠為您服務。

注意事項:

提醒您,申請此服務最短必須連續租用滿一個月,若未滿一個月而終止服務,將以一個月服務費收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