得獎名單 申辦抽iPhone15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申辦抽iPhone15


數位門市活動-申辦指定方案抽iPhone15

活動時間:

2023/11/01~2023/11/15

抽獎資格:

活動時間內「新申辦/攜碼」Q7022 於2023/11/20 前完成開通且未於2023/11/26 前退租者,即符合iPhone15(128GB,不挑色)抽獎資格,抽乙名。

抽獎日:

2023/11/27抽出中獎人並公告得獎名單於「亞太電信官網」。

得獎名單:
編號
中獎門號
中獎姓名
1
0908***928
趙*美

 

注意事項:
  1. 若該中獎門號於獎項寄送時合約狀態為欠費或已退租,則取消中獎資格,不再另行通知,該得獎名額亦不釋出。
  2. 獎項不得要求折抵現金、更換、轉讓他人或為其他任何主張及請求,主辦單位保留更換等值獎品之權利。Gt智慧生活公佈中獎名單後,請依規定完成兌獎流程,以利贈品寄送,逾期兌獎恕不補發贈品。
  3. 獎項僅限指定寄送台灣、金門、澎湖、馬祖地區。亞太電信恕不受理上述以外之指定寄送。
  4. 活動小組將寄發中獎通知書,中獎人需於2023/11/30內以掛號(以郵戳為憑)將中獎人資料(兌獎確認函及身份證正、反面影本)寄回活動小組(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2號,Gt智慧生活:數位門市收),若無法於期限內寄回或提供資料不全者,視同放棄得獎權利。請妥善保留郵局掛號收據作為憑證。
  5. 若中獎人提供之個人資料不全者,視同棄權,獎項不另行備取。如因中獎人提供之個人資料不正確導致無法寄送獎項,由中獎人自行負責,亞太電信不另行補寄。
  6. 獎項將於活動小組核對中獎人資料無誤後,以郵局掛號方式寄送至得獎者所提供之通訊地址。
  7. 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,獎項金額若為NT$1,000以上,獎項所得將列入個人年度綜合所得稅申辦,獎項金額超過NT$20,000(含)以上,本國籍人士需負擔10%之稅額;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,不論獎項金額,需負擔20%之稅額。中獎人所提供之所有資料內容必須正確且屬實,如有資料不實或盜用導致損害Gt智慧生活或其他任何之第三人權益,中獎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,Gt智慧生活將取消其得獎資格。
  8. 上述活動注意事項依Gt智慧生活公告為主;Gt智慧生活具有審核參加者資格和保留、變更修改或終止本活動之權利,本活動如有任何變更內容,將以本活動網站公佈者為準。
  9. 如有任何因電腦、網路、電話、技術或不可控制之因素、不可歸責於Gt智慧生活之事由,而後參加者登入之資料延遲、遺失、錯誤、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,Gt智慧生活不負任何法律責任,參加者亦不得因此異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