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 Play 電信代收 服務說明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服務說明


玩 Google Play 不再須用信用卡 ! 亞太電信行動電話的用戶,現在只要透過「亞太電信  Google Play 電信代收」服務,在 Google Play 上購買 APP、電子書、影音服務、遊戲虛寶、軟體貼圖…等,消費金額將併入下一期電信帳單,消費者確認帳單消費資料無誤後就可繳費,方便用戶購買數位內容。

溫馨提醒,如所申辦門號將由未成年兒少持有使用,建議以未成年兒少為門號申請人;如由家長為申請人,建議申請人至門市辦理小額付費/代收代付服務之限用/限額管理,以避免兒少未經法定代理人同意,使用小額付費/代收代付服務。

NCC宣導未成年使用代收付服務規範

繳款方式

1. 簡單付款 : 超 easy 設定步驟,馬上開始「亞太電信 Google Play 電信代收」服務。
2. 快速付費 : 在 Google Play 消費,使用「亞太電信 Google Play 電信代收」服務,當月費用將在下期電信帳單一起繳納,超省時省力。
3. 安全認證 : 客戶透過手機偵測自身的 SIM Card 門號,必需通過 Google 帳戶的碼認證,即可啟動「亞太電信 Google Play 電信代收」服務,輕鬆又安全的數位生活消費體驗。

 

適用對象

  1. 亞太電信「月租型」用戶 ( 包含 4G、5G )。
  2. 預付卡、非以個人名義申裝門號之用戶 ( 公司戶 ),則不適用。
  3. 用戶若因帳單過期遲繳、未繳費而處於停話狀態、或被列入信用不良的黑名單者,亦無法使用此服務。

額度說明

Apple和Google代收服務的系統額度為共同使用,兩個服務只以一個額度計。

注意事項:

有任何服務上的問題,請手機撥打 999 洽客服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