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額付費 常見Q&A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常見Q&A


第一類 服務申請

依據主管機關規範及確保您的交易安全,針對首次使用之用戶,請您本人持雙證件至全省亞太門市辦理服務開通,同時申請個人數字安全碼的設定,以利小額付費交易流程可以有更多的保障。

為保障您交易的安全,建議您申請個人數字安全碼,在每一次交易過程中需輸入該組密碼才可以完成交易,您可以至全省亞太門市辦理個人數字安全碼的設定,為保障您個人交易安全請妥善保管該組數字安全碼。

可手機直接撥打 999 客服專線協助,完成關閉服務的設定。

為確保個人安全碼的安全,個人安全碼不提供查詢。若您忘記或輸入錯誤,需請您至全省亞太門市重新申請個人安全碼,設定完成就可以使用新的安全碼進行交易。

第二類 交易問題

小額付費服務只提供給個人月租型的用戶,預付卡用戶及企業用戶則無法使用本服務

每一次小額付費交易進行時,系統會隨機產出一組4-6碼的動態密碼,請用戶紀錄該組密碼並於180秒內回傳至55498,經驗證後系統會回傳一則交易結果的通知簡訊予您,交易完成。

本公司將依您門號消費狀況及繳費狀況等條件,核定交易金額上限。

第三類 帳單相關問題

小額付費項目會集中在委(受)託代銷服務中逐筆呈現,用戶可以逐一查詢交易的紀錄。

若您小額帳單金額有問題,想依據帳單上撥打遊戲廠商的客服電話進線查詢,若交易有問題請廠商協助調退;若您發生冒用等問題,請先洽遊戲廠商告知遭冒用並申請退費,後續全權由廠商處理。

本公司將依您實際繳交費用的金額開立電子發票 (註1) ,最新發票資訊請您於繳款後約 3~5 營業日,至 www.aptg.com.tw/會員中心 (會員登入或使用帳單右上角 30 碼載具號碼輸入查詢) 查詢發票相關資訊。

註1: 除依營業稅法第 36 條、統一發票使用辦法第 4 條及第 8 條第 3 項規定免開立統一發票者,及另外重覆繳款的部份會於下期沖銷帳款後才開立發票,其餘部 份會依實際收款金額開立電子發票。

第四類 防止冒用/詐騙問題

若您發生冒用情形,請先確認是否為親友(小孩)使用,若非親友使用、確認是冒用,請先洽遊戲廠商告知遭冒用並申請退費,後續全權由廠商處理。同時建議您將您的手機恢復原廠設定,並安裝防毒軟體以利偵查是否有下載非法的軟體,並請時時更新防毒軟體,確保手機個人資料的安全。

為確保您個人資料的安全,請您不要聽信他人語言操作小額付費,也不要將個人資訊提供他人使用;若遇有不明的連結網址,更不要任意讀取或下載;因詐騙手法層出不窮,請多多留意165防詐騙網站的相關說明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