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他服務 著作權聲明 - 亞太電信 Gt智慧生活

亞太電信官方網站

功能

著作權聲明


「亞太電信網站」智慧財產權聲明

「亞太電信網站」上刊載之所有編輯內容、圖片、影像與錄音等素材,均受中華民國著作權法及國際著作權法及相關法律的保障。其著作權、專利權、商標、營業秘密、其他智慧財產權、所有權或其他權利屬「亞太電信網站」、亞太電信,或其他授權本網站使用的內容提供者所有。

「亞太電信網站」所提供的內容及服務,可提供個人非商業用途之使用,下載或拷貝網站的內容,必須遵守著作權法的相關規定。非經本公司正式書面授權同意,不得將全部或部分內容,以任何形式傳輸、改作、移轉、編輯、租用、出售、變更、轉載、再製、散佈、出版、展示或傳播或以其他任何形式、基於任何目的加以使用,否則應負所有法律責任。同時必需遵守電信法及相關法令之規定,如有違反,「亞太電信網站」並得依法請求賠償。

如對本網站版權聲明有所疑問,或有意申請授權使用,請 email至亞太電信網站電子信箱:webmaster@aptg.com.tw 或電亞太電信股份有限公司02-4058-0999、02-4050-7999或手機直撥999。